团市委:积极推动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

2018-11-06 15:36:51    编辑:1管理员2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方慕冰)团市委日前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广东、深圳在新时代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领青年宣传工作。要全面领会讲话精神,构建党(团)委+党(团)支部+党员(团员青年)的学习架构,逐级传达学习精神,确保精神实质不折不扣传达至每名青年。

会议要求,要积极推动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抓紧编制《深圳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从青年思想引领、教育、健康成长、人才发展、创新创业创优、民生保障、权益维护、社会参与、公益志愿、对外交流等十个重点领域,提出具体目标和发展举措,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新时代改革创新青年突击队等重点项目,团结引领青年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