鲲鹏汇邀请函

2015-07-03 09:31:14    编辑:组织与宣传部

亲爱的创新创业青年:

由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搭建的的青年创新创业综合服务平台——鲲鹏汇今年五月已正式上线了!这里汇聚了政府公共资源、市场服务资源和创新项目资源,致力于为创新创业青年提供全链条公益服务。现诚邀您加入!

在这里,腾讯开放平台、联想之星、3W咖啡、深圳高新投、飞马旅等70余家创新创业服务机构齐聚(后续还将有数十家重磅机构加入)。

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政策宣讲、创业培训、金融服务、项目展演、品牌推广、技术支撑、人力资源等公益性服务。

在这里,有许许多多与你一样的创新创业青年,你可以与大家一起“悦跑”、交流心得、共享资源,找到创业青春合伙人。

这就是鲲鹏汇,一个开放式、公益性的青年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一个靠谱、有趣的创新创业青年朋友圈。我们愿意为你的创新创业梦想插上翅膀,帮助你鲲鹏展翅,尽情翱翔!快来加入我们吧!加入方式:请下载附件《鲲鹏汇个人会员登记表》,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szyiec@163.com后续我们将帮您完成在鲲鹏汇微信公众号上的注册程序(多项创业服务正在微信公众号持续推送中)。也欢迎你邀请身边的创业小伙伴一起加入哦。

                                   鲲鹏汇工作组

                                    2015年7月

鲲鹏汇个人会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