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红色故事演讲大赛启动

2018-11-06 15:16:55    编辑:1管理员2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郭宇立) 作为第十九届深圳读书月的重点活动,11月4日上午,由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读书月组委会办公室、深圳出版发行集团主办,深圳市少年宫、前海羽杰国际传媒承办的2018重读红色经典青少年红色故事演讲大赛特别活动在市少年宫启动。

现场气氛热烈,少先队仪式、红色故事演讲等吸引了众多孩子和家长。上百本红色故事书、连环画让孩子们更是爱不释手。当天,红色阅读的纪念品免费发放,老师带领孩子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红色故事。

今年还推出了青少年红色故事演讲大赛特别活动,大赛将在11月24日在少年宫音乐厅举行,只要热爱阅读、会讲故事、有勇气便可报名参加该活动。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大赛将在全市进行海选,并在有红色故事试验课题的中小学进行选拔,凡是获奖的学生、辅导老师、组织机构都将获得由读书月组委会办公室颁发的荣誉证书、现金购书卡及佳沃蓝莓书本礼盒一份。演讲音频或视频资料请发送至邮箱:hsgsyjbs@126.com,关注“青少年阅读成长俱乐部”官方微信号获取大赛详情进行报名。报名的孩子可加入青少年阅读成长俱乐部参加各种公益阅读、讲座、写作、心理辅导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