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好青年”征集启事

2014-04-08 16:48:07    编辑:组织与宣传部

由南方报业集团、深圳团市委指导,南方都市报联合深圳市青年联合会,从即日起启动寻找“深圳好青年”活动,只要被推荐人/自荐人年龄在14周岁至45周岁之间(1969年5月1日-2000年4月30日出生),有在深圳工作、学习、生活的经历,均可推荐。我们将遴选出100名事迹比较突出的“深圳好青年”候选人,通过网络点赞情况与“深圳好青年”观摩团打分相结合,按照一定比例,最终确定10名最受观众欢迎的“深圳好青年”,在活动主题网站和各大媒体进行公布。

一、参考类别

深圳好青年(创业类):目前已经进入创业实施阶段、拥有公司企业,或已具备创业技术。创业故事、创业模式、创业思路和经验体会,能够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少年。

深圳好青年(职场类):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在本职岗位上有突出业绩和贡献。工作技能得到行业的肯定,荣获各类专业技能比赛、荣誉称号等。个人职场经历和事迹等,可以帮助青年找准工作方向,有借鉴启发意义。

深圳好青年(创新创意类):富有创新意识,创意已经转换为产品、专利,或有一定技术含量和市场应用前景。围绕深圳支柱产业发展,通过技术创新而形成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系统、新方法等。拥有自主版权的著作品、程序类设计等,为社会经济和文化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深圳好青年(公益类):热心公益、充满爱心,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推动青年公益社会组织发展、公益活动策划中表现卓越,是五星级义工或有社会影响力的公益领袖。公益故事和公益项目,能够彰显深圳“志愿者之城”、“关爱之城”的风采。

深圳好青年(其他类):事迹突出,精神和品格高尚,具有人格感染力和道德影响力,为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其他各类优秀青年。

二、材料要求

1、材料清单

(1)寻找“深圳好青年”推荐表、自荐表(征集活动采取推荐、自荐相结合的方式,请区分表格,认真填写);

(2)四张工作或生活彩色照片;

2、寄送要求

请于419(周五)前将推荐表/自荐表、照片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zhqn123@163.com,并将由推荐人/本人签字的推荐表/自荐表原件及照片邮寄至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1001号银盛大厦1307办公室,邮编:518027

推荐热线:0755-821212128104511

附件:

1寻找“深圳好青年”推荐表

2、寻找“深圳好青年”自荐表

                                                                                     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

                                                                                                        201448

寻找“深圳好青年”推荐表

寻找“深圳好青年”自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