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执音社公开课本周首秀

2016-10-17 15:35:24    编辑:龙岗团区委

为丰富龙岗青年生活,展示龙岗区青年风貌,打造龙岗青年服务平台,2016年10月22日19:00,由龙岗团区委主办,龙岗执音社工作室承办的青年之声·执音社公开课:小型首秀音乐会将在深圳市龙岗区清林中路妇儿大厦(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二楼205演播厅)上演首秀,龙岗本土乐队B-BOX、RAP和一些资深音乐人将出席本次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主要是歌曲演唱和弹唱两种形式,除了有出色的龙岗本土乐队——B-BOX、RAP歌曲演唱外,还有资深音乐人弹唱,也有执音社优秀学员的现场弹唱,同时还有吉他和尤里克克等乐器的现场教学,帮助喜欢音乐的龙岗青年更快成才。

据了解,龙岗团区委主办,龙岗执音社工作室承办的为服务龙岗青年、挖掘龙岗青年之声、打造龙岗青年文化、建设龙岗青年服务平台而打造的青年之声·执音社公开课是龙岗团区委打造的“青春课堂”系列专题活动,通过向广大基层团员青年提供公益性、开放式的音乐教育服务,关注龙岗青年成长,帮助青年成才。青年之声·执音社公开课现有吉他、尤克里里以及鼓乐器课程、音乐组合等公益培训课程,公开课教学老师拥有自创独特的教学方案让学员快速掌握技巧,同时加入了演奏的方式使学员进入状态,发挥自我优势,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

龙岗团区委负责人表示,青年之声·执音社公开课将会持续开展,希望服务更多的龙岗青年。

(龙岗团区委  彭腾龙、戴中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