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团区委推出“亲盐青语”系列课堂:第一讲“基因那些事”

2017-04-06 16:19:57    编辑:组织与宣传部

    3月28日下午,由盐田团区委主办的“亲盐青语”系列课堂第一讲“基因那些事”在深圳市外国语学校报告厅开讲。

    “亲盐青语”系列课堂是盐田团区委落实共青团改革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打造亲青系列活动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

    该项活动旨在通过邀请各界的大咖们来跟团员青年分享知识和人生体验,帮助盐田区青少年更好地成长。

    “第一讲”课堂上,来自华大基因的首席科学家、华大基因研究院党委书记杜玉涛给大家授课。杜玉涛是人类遗传学的博士,曾完成家猪体外受精、手工克隆和玻璃化冷冻技术优化等重大课题,成功培育了世界第一批手工克隆猪后代。

    同学们在课堂上认真听讲,专心做笔记,课后还积极向杜玉涛博士提问。

    接下来盐田团区委将在"盐田团区委"和"深圳市盐田区青联"两个微信公众号上开辟亲盐青语课程专栏,将系列课堂的内容与大家分享,欢迎青年和学生朋友关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