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相聚万科城,绘画精彩童年梦——万科城青春家园暑期少儿创意卡漫班

2016-08-24 12:45:19    编辑:龙岗团区委

8月22日下午在万科城青春家园开展了卡漫班孩子们的最后一堂课,短暂的相识与学习,却给孩子们留下的是永远的美好和快乐!本次少儿卡漫班公益课程属于龙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启航·筑梦”关爱来深建设者子女成长项目系列活动之一,万科城青春家园自2015年以来连续承办三期,每期12节公益课,受益人数近百人,在社区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热捧,据悉9月份将会班继续开展卡漫班秋季班。

   卡漫班每一次的绘画主题总是那么神秘而让人期待,一进教室,孩子们总会说:“今天会画什么呢,好想快点知道啊”,今天的主题《头发狂想曲》,头发中会出现什么?“老师,我喜欢长头发,又喜欢花辫子,我要把我喜欢的都画出来”,“老师,我的头发中有个花园,里面要种上漂亮的花”,带着无尽的幻想,孩子们进入了自己的创造世界....

课程结束,孩子们意犹未尽,在美术创造的课堂上,他们可以真正的自由翱翔,可以用画笔去实现他们心中大大小小的梦想。精彩的暑期生活在一幅幅美丽的画卷中结束,希望每位孩子都在画中起航,去勇敢的实现自己的理想!

                                                        (青春家园 冯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