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地街道举行“强化责任担当,深化基层改革”团干培训

2016-08-22 14:39:02    编辑:龙岗团区委

近日,坪地街道团工委组织街道机关、双管单位以及各社区的团干部开展了主题为“强化责任担当,深化基层改革”的培训。

此次培训以历奇拓展的形式,让参训团干在体验和探索中发现团队之美。培训以“浪尖取水”的破冰游戏拉开了序幕,紧随的“妙笔生辉”项目,要用本组每个伙伴名字中的一字组成一幅对联,并大家拉着地书笔周边的绳子共同来书写,以创建本组特有的团队文化。学员们用他们特有的激情投入到团队挑战中,气氛十分活跃。让学员最有挑战性的当属“流程循环圈”项目,任务分为“移形换影”沟通服务关、“神奇四项”思维挑战关、“动感颠簸”目标协同关、“神出鬼没”坚决执行关。学员在完成四个任务点的同时,还需完成定向拍照、团队离地相片等任务。

据悉,此次培训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团干部素质,促进各团组织相关负责人之间的交流互动,进而提高团的岗位履职能力和水平,夯实团的组织队伍。

(坪地街道团工委:萧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