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融入生活——万科城青春家园妈妈读书会

2016-07-15 17:11:56    编辑:龙岗团区委

“人天生热爱生命,乐于互助。可是,究竟是什么,使我们难以体会到心中的爱,以致于互相伤害?又是什么,让有些人即使在充满敌意的环境中,也能心存爱意?”这正是万科城青春家园妈妈读书会,让爱象清泉一样缓缓流出,流进每个人的心田。让爱温暖身边每一个人。

每周三下午,社区妈妈齐聚万科城青春家园读书会。由国际人格教练、心理咨询师徐爱老师带领大家阅读《非暴力沟通》。通过阅读《非暴力沟通》,来提升自已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经过前几期的读书会,妈妈们都表示很有收获,一位妈妈对社工说:在读书会上学到的东西,回家实践运用。经过几次的运用,家里的孩子、老公明显感到我在变化,非常感谢妈妈读书会,让我的家庭重新温暖起来。

每周三的下午,欢迎大家加入万科城社区妈妈读书会活动,我们在这里约你,一起成长。  

(青春家园 吴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