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街道团工委开展“父”贵爸爸、“爸”气十足父亲节活动

2016-06-24 17:17:59    编辑:龙岗团区委

2016年6月19日下午,由坂田街道团工委、坂田义工联主办的“父”贵爸爸、“爸”气十足活动在万科城I城举行,现场由盆栽富贵竹摆放的心形图案以及彩球簇拥、音乐回荡、红马甲欢乐的场面吸引了约60户家庭前来参与。

活动现场,为了让父亲们看到自己小孩的成长,也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表达感恩之情,主办方引导孩子们写下了赠父金句,给父亲朗诵诗词、散文。与此同时,现场还专门设置了拍照环节,让天真无邪的孩子们拉着父亲摆出各种姿势拍照,为在场的亲自一家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当天主办方还为参与的家庭送上了盆栽富贵竹,为他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市民王先生表示:“看到孩子们这么认真的给我朗诵诗歌,一起以各种天真的姿势拍照,我觉得此刻就是最幸福的”。

据悉,坂田街道团工委、义工联在父亲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相继开展了“父”贵爸爸、“爸”气十足,关爱环卫工人等主题活动,以特别的方式庆祝父亲节,为作为父亲的他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坂田街道团工委  张舒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