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公益,人人口语——第38期坂田义工学院义工英语沙龙活动

2016-06-24 17:09:58    编辑:龙岗团区委

   6月18日下午,在万科城青春家园二楼多功能厅迎来了第38期坂田义工学院义工英语沙龙活动,学员由万科城社区和周边社区义工和英语爱好者组成。

   本节课围绕“people”展开话题。课堂伊始,外教Paul就以提问的形式问大家,人与人之间的共同点和区别分别体现在哪。大家奇思妙想,各抒己见,妙趣横生。紧接着Paul在大家兴趣盎然的同时,及时教授了我们与主题相关的新单词,小伙伴们都学得不亦乐乎。不过,在与在大家交流的同时,Paul也发现了大家的学习方法急需改进并讲解了英语思维的应用。最后,Paul让大家把自己想学习的英语主题写在纸上,一一通过,并敲定了下周的主题内容“Food”。通过演示和交流,小伙伴的情绪被大大的调动起来,意犹未尽,纷纷期待下节课的到来。

   义工小吴,是一名从福田区特地赶过来万科城来参加义工英语沙龙活动的,跟我们反映到“喜欢外教Paul的这种教学风格,自己坐公交再辛苦也会准时赶过来,很有收获。”

   据了解,义工英语沙龙活动,共开展了38期。该活动是由坂田街道团工委主办,青春家园承办的大型义工英语沙龙交流活动。旨在为广大的义工朋友提供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平台,提高大家的英语水平。(青春家园谢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