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出fashion 创意有我” —万科城青春家园亲子手工坊之创意T恤

2016-05-23 16:21:52    编辑:龙岗团区委

5月21日,在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在万科城青春家园,孩子和妈妈们正在认真绘制着属于自已的爱心T恤。

从选图、构思、勾线、着色。每个人都特别认真,生怕不小心画错了。小朋友们也在妈妈的帮助下,忙着找自已喜欢的图片,忙着洗笔,不亦乐乎。有个孩子还说:“老师,我要自已画,画出自已的风格!”

手绘T恤,顾名思义,就是自己动手在T恤上面绘制自己喜欢的图案。一件独具特色的T恤衫,可以体现出穿着者的品味和性格,可以借此向周围的人传达一个想法、一种品味或是价值观。所以手绘T恤最重要的是创意,只有设计出有创意的图形才能真正体现出手绘T恤的意义,青春家园秉承一贯的风格,不限制孩子的思维,给他们一个自由想象、自由发挥的平台和空间。让孩子玩的开心,并在玩的过程中感受到来自于父母浓浓的爱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绘制、上色。孩子们的一件件作品呈现出来。美的让人惊叹、让人羡慕孩子们的童真和单纯。

最后,孩子们还为深圳市青少年帮困助弱项目进行了现场捐款。用自已的行动去帮助有需要的人。宇航小朋友说:“自已只有5块钱的零钱,是妈妈期中考试奖励给自已的,现在把它捐出去,让贫困的小朋友可以去上学。”整个现场充满了浓浓的爱意和温馨的气氛,我们相信:爱的种子会在孩子们的心里生根、发芽。(青春家园吴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