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举办学习贯彻团十七大精神暨社区三项重点工作培训班(二期)

2013-09-24 11:46:07    编辑:组织与宣传部
   团市委于9月10日在深圳市团校举办了“关于组织学习贯彻团十七大精神暨社区三项重点工作二期培训班”。各团区委书记及社区综合团委书记共计15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强调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加强基层团组织充分互动。除理论学习外,第一天下午组织全体学员深入基层社区,前往福中社区和南岭社区参观交流,第二天下午组织全体学员分成三组开展交流讨论。其中坪地街道年丰社区工作站团干骆巧文参观完南岭社区后,感叹到:“南岭社区爱心银行以及手工丝绣令我大开眼界,同时南岭社区组织的丝绣赈灾义卖也很有意义很有爱心,回去我要好好想想怎么把我们社区也搞得这么好!”
   同时此次培训针对社区三项重点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意见和建议等情况向各社区的团干工作者作了问卷调查,共收集意见和建议289条。此外,问卷还针对社区综合团委最应发挥的优势、青春家园最应做的品牌、社区U站最能吸引义工和居民的因素作了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