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身社区开展庆“五一”劳动节迎“五四”青年节文体活动

2015-06-09 15:46:10    编辑:组织与宣传部

   4月30日,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和进一步丰富青年团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在青年团员中形成爱国敬业、乐于奉献的良好风气,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结合“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翻身社区积极与辖区新安翻身小学、翻身实验学校、东方建富实业公司、红苹果幼儿园、新一佳超市、翻身股份合作公司、翻身社区服务中心等单位在社区工作站一楼开展了以“传承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活力”活动为主题的文体活动。
   据悉,当天活动热闹非凡,参加活动共有7支队伍,近200多名共青团员参加了活动,活动不但有重温红色党史和入团誓词,更有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比赛,其中男女组合的跳绳、拔河和乒乓球比赛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受到了观看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场外,社区还设立了“民主法制社区”宣传活动和领导干部驻点联系群众接待点,共发放法制宣传资料1500多份,领导干部接待居民群众16人次,接受咨询15人次,现场解答居民凝问13人次,活动圆满结束。(刘玉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