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YOU+青年创业小区项目启动

2016-12-12 11:04:21    编辑:联络与统战部

     2016年12月7日,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YOU+青年创业小区项目合作发布仪式在深圳举行,团市委副书记方琳,前海管理局局长助理、前海联控董事长张韶辉,YOU+创始人兼董事长刘洋、YOU+CEO郁珽等参加了发布仪式。


       此次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引进YOU+青年创业小区项目,是梦工场打造深港创新创业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将坚持“公益项目市场化”原则,实现低价优质、社会效益最大化和专业可持续发展。作为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正式引进的唯一一家青年小区品牌,YOU+将与国际化的设计公司MAT Office合作,梦工场YOU+青年创业小区打造成集居住、休闲、创业资源整合为一体的新型共享空间,为园区创业者、访客们打造8小时工作时间以外的住宿及交流互动空间。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300平方米,有客房59间,主要提供3-12个月长短租服务。


       YOU+青年创业小区成立于2012年,是一个面向现代都市青年的居住、生活、创业小区,致力于整合有创意的租住方式、多元化的人群、互补性的创业资源,塑造一个有趣、信任、开放的小区生态。此次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与YOU+的合作,将进一步整合双方强势资源,共同为创业者和城市青年服务,并带来更多创新形态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