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青联应邀参加香港菁英会第六届执委会就职典礼

2013-09-29 11:21:53    编辑:组织与宣传部

   8月6日下午,由全国青联常委、深圳市青联副主席李中带队,市青联一行10人应邀赴港参加香港菁英会第六届执委会就职典礼。中央驻港联络办副主任王志民,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李元明,团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青联副秘书长杨松,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等嘉宾出席了典礼。典礼活动期间,深圳青联代表与嘉宾进行了广泛交流,并与新一届菁英会主席梁宏正、香港青年联合会主席霍启刚等进行了深入交谈。此次交流为进一步加强深港青年合作,培养青年人才发挥了积极作用。

  香港菁英会成立于2007年,由参加过国家行政学院、浦东干部学院、青年政治学院和中华文化学院等中央级培训院校国情研习班的香港青年组成。现有会员558人,主要构成为香港各界青年企业家、专业人士、青年社团领袖及骨干。该社团致力于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在培育爱国爱港青年领袖,推动香港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担当了重要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