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圳市2020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市本级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公告

2021-09-03 09:00:26    编辑:1管理员2

《深圳市2020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市本级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审计报告(深审财报202124号)指出截至2020年12月31日,团市委自有资金账户存在结余资金94.75万元未清理收回财政统筹,与《政府非税收入管理办法》规定不符,应清理上缴财政。

针对审计指出的问题,团市委高度重视,按要求积极进行整改,已于2021年6月30日将自有资金账户的结余资金94.75万元上缴市财政账户,完成了整改。

今后将加强自有资金管理,严格按照《政府非税收入管理办法》及时清理。

                          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

                           2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