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深圳考区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招聘岗位入围面试考生的考试成绩及体检人选名单公告

2021-11-30 09:59:29    编辑:1管理员2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相关规定和要求,团市委直属事业单位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市少年宫招聘岗位面试工作已于2021年11月27日完成。现将入围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以及体检人选等事项进行公布,具体如下:

一、考试成绩及体检人选

入围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及体检人选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

1.体检具体事项由招考单位另行通知。

2.体检工作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实施。

3.有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行为的,取消该考生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4.目前仍处于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考生应严格落实健康管理的有关要求。

附件: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深圳考区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招聘岗位入围面试考生的考试成绩及体检人选名单



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

202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