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举办“五四”征文活动

2019-03-19 15:46:08    编辑:1管理员2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罗立兰)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昨日,记者从南山团区委获悉,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南山团区委等单位正携手开展“说出你的青春故事”征文活动,讲述在深圳的青春奋斗故事。

“回忆青春、讲述当下、憧憬未来。”记者获悉,此次活动征稿对象不限年龄,来稿须为原创作品,内容要求健康向上、题材不限,讲述在深圳的青春奋斗故事,字数控制在800字以内。即日起至5月4日都可投稿,稿件需以Word形式发送至邮箱1104792767@qq.com。南山团区委相关负责人提醒,来稿邮件主题需以“投稿人姓名+稿件名称”格式填写,稿件末尾请备注地址、电话、电子邮箱等联系方式。

据介绍,南山团区委自成立一直致力于为全区青少年服务、帮助他们健康向上成长,并号召大家参加义工服务、传播社会爱心。今年,南山团区委将切实推进共青团改革,持续优化青少年素质,探索推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为粤港澳大湾区青年交流合作创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