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团区委开展“为爱举手”集中献血活动

2019-03-06 15:19:04    编辑:1管理员2

晶报讯(记者 何婧媛)昨日,由福田团区委、区义工联、深圳市血液中心联合有关单位共同开展的第16届“为爱举手”无偿献血活动在福田会堂举行,政府机关工作人员、公安武警、青年团员、企业员工、辖区居民等纷纷加入无偿献血的志愿者队伍。活动从上午9点持续到下午4点,参与献血总人数365人,献血总量逾13.3万毫升。共青团福田区委书记罗耿彪等到场看望了工作人员以及献血志愿者,并为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点赞。

据悉,福田区“为爱举手”无偿献血活动从2004年开展至今,已连续举办15届,得到了区机关企事业单位青年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志愿者累计达5250人次,献血量总计210万毫升。本次“为爱举手”活动为今年献血活动的启动仪式,此外,福田区献血活动还将全年在莲花山公园、中心书城、华强北、血液中心等地常规化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