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正青春,深圳青年驿站:将公益传递下去

2016-12-22 14:13:03    编辑:社区与权益部

时间:2016年5月4日  

8个青年驿站成立1年以来,已帮助过5000余名来深青年。很多受到过帮助的青年都会自发回到青年驿站从事公众服务,将公益传递下去。

正值五四青年节,为宣扬深圳青春正能量,一直为来深青年服务的青年驿站接受了深圳卫视的采访。深圳义工张逸轩说:我本来就是深圳义工,我的服务阵地就是青年驿站,因为之前在这里住过,我当时的一些困境都在这里得到了解决,所以我现在正好在这边见习的话,我有这个机会,也去服务曾经跟我一样的那些学生。


青年驿站住客张军:因为在深圳一开始也算是在异乡漂泊,心里总有点恐惧感,但是他们给了我们温暖,让我们能够在这里安心的找工作求职。


社区与权益部副部长朱润酥:深圳常住人口的义工比例是超过了百分之十,其中很大一部分就是我们驿站的站友们。留在深圳的他们确实愿意来奉献,参与到我们深圳的义工建设里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