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TALK》第一季“龙岗青年之声”开机

2016-10-24 17:35:48    编辑:龙岗团区委

青春誓言引领城市青春,青春梦想激荡城市品格。为铸造青春榜样,打造龙岗区精神标杆,展示龙岗区青年风貌,10月23日下午,由龙岗团区委出品的《青春TALK》第一季“龙岗青年之声”在区文化馆录音棚正式开机。

夏沐草乐队、BOOM人声乐团作为特邀嘉宾,一齐分享了他们的青春故事。夏沐草乐队,自2013年成立以来,就别具一格,独树旗帜。五个重口味的小清将“夏”“沐”“草”三个各自不同的元素属性打破,集聚自成一派的音乐调色盘,一笔笔重构他们的内心独白,他们没有风格,他们要探索和创造属于自己的音乐风格;阿卡贝拉缘起于中世纪的教会音乐,发展至今加入了节奏即鼓等元素,同样成立于2013年,始于深圳大学的BOOM人声乐团是当代年轻新生创意文化的音乐专业团队,中国深圳阿卡贝拉音乐文化传播的发扬者。

“有争执、有磨合、有离开,仍未动摇我们热爱阿卡贝拉的心,既然三年都坚持下来了,那再坚持个十年又有什么不可?”BOOM人声团长严艺匀分享了他们自组建到发展、从校园到社会过渡的一系列心路历程。“我们是一群靠赚钱养梦想的人,每次站在舞台上,就是我们最感动的时刻。”夏沐草乐队范文宙感概道。的确,在他们的眼里乐队即融于生活,是他们生活的动力,虽然每个人对音乐的理解有所不同,但彼此相互依偎的激励,表达出热爱音乐的信仰是一致的。他们因为热爱而聚在了一起,因为热爱而坚持了下去,因为热爱而继续勇敢前行。没错,这就是有价值的分享,这就是《青春TALK》要向广大青年传达的青春正能量。

据悉,《龙岗青春TALK》是由龙岗团区委出品的系列青年服务项目之一,每月一季,每季2期嘉宾,他们通过述说、分享、交流,创办有意义、有意思、有价值的跨界思想“盛宴”。广大市民朋友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龙岗城事青年观察”了解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