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为义工举办集体生日会

2016-09-26 17:29:30    编辑:龙岗团区委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伴着欢快的旋律,坂田义工脸上洋溢起了幸福笑容,心中收获了满满的祝福。9月25日,为感谢坂田义工长期的付出,坂田街道团工委、义工联在坂田街道天安云谷为第三季度过生日的义工家人们举办了一场以“义生相伴”为主题的义工生日会。

活动开始前,“寿星”义工们一起观看了由坂田义工联拍摄剪辑的志愿服务宣传短片,用心感受志愿服务的荣光,有人激动有人羡慕,义工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多抽时间参与身边的志愿服务。生日会上,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的团队游戏、互动K歌、互赠礼物,让现场笑声不断、温情满溢。坂田街道团工委,义工联还为寿星义工准备了生日蛋糕和生日礼物——印有“志愿服务就在你身边”字样的红雨伞,义工谭雕感言:今天我收获了一把幸福的红雨伞,我将用它撑起一片天!

据了解,坂田义工主要以来深建设者为主,他们来自全国各地,却同样拥有着一份乐于奉献、不求回报的爱心,在党团的号召和带领下,一支26000余人的队伍应运而生。他们有的是家庭妇女、有的是上班族、还有的是个体经商户,他们的空闲时间不相同,从而使得这支队伍成为了一支有求必应的队伍,哪里需要志愿服务,哪里就会有坂田义工的身影,坂田义工目前每年服务社会的时间超过20万小时。坂田街道团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坂田街道每个季度都会为义工举办生日会,加强与义工的联动与合作,引导更多的社区居民加入到义工队伍中来。

(坂田街道团工委 张舒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