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联青少年峰会 深圳选拔启动

2016-09-05 17:29:17    编辑:组织与宣传部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姚卓文)9月3日上午,蒙特梭利模拟联合国(MMUN)2017年世界青少年峰会深圳公益选拔活动举行新闻发布会,以此拉开了选拨活动的序幕,我市将选拔10名中小学生代表深圳到联合国参加2017年世界青少年峰会活动。

    本次活动由蒙特梭利模拟联合国(MMUN)广东省组委会主办。活动采取自愿报名的原则,报名方式可登录主办方微信公众号或活动官方网站进行报名,也可由学校、班级集体报名。选拔以各区(新区)和市教育局直属学校为分赛区,设小学组、初中组以及高中组共3个组别。经各分赛区选拔、市半决赛以及市总决赛,从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根据一定比例选出10名选手,代表深圳于明年3月到联合国参加2017年世界青少年峰会活动,参会的所有费用均不用其本人承担。

    蒙特梭利模拟联合国是联合国唯一青少年模拟联合国示范项目,每年在联合国总部举办一次。今年3月,通过公益选拔,由我市青少年学生组成的深圳代表团,首次代表深圳参加了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的蒙特梭利模拟联合国(MMUN)2016年世界青少年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