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安堂社区夏令营结营仪式

2016-08-24 12:41:22    编辑:龙岗团区委

7月31日上午,由坂田街道马安堂社区工作站和深圳市龙岗区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马安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爱同行,圆童梦”夏令营结营仪式在马安堂社区举行,现场共有近30个家庭参与本次结营仪式。

在活动过程中,社工带领参与者们一起回顾发生在夏令营七天中的故事,通过沙画、手工制作、魔术、魔方和安全知识的学习,孩子们表示自己收获颇多。在结营仪式现场,除了手工作品的精彩展示外,孩子们还上台表演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其中包括:饱含对父母感恩之情的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精彩动感十足的拉丁舞《crazy》、富含深情的大合唱《送别》和旋律悠扬节奏欢快的钢琴曲等精彩的节目,让现场交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才艺展示过后,社工向各位家长总结了本次夏令营活动并预告了八月份的活动内容。本次的结营仪式在孩子的欢声笑语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得到了众多家长的支持,某一家长在活动现场表示:“本次活动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孩子们的演出也十分精彩。我非常感谢社工们对孩子们的付出与照顾,同时也希望他们都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孩子代表也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感受:“短短的七天,我学到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同时也希望明年还能来参加社区的夏令营。”

(坂田街道团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