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批次 “募师支教”启动

2016-08-11 09:40:25    编辑:组织与宣传部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唐珊珊)记者昨日从团市委、市关爱办获悉,第21批次“募师支教”已启动,首次招募6人赴西藏察隅支教。

    据了解,本次招募西藏林芝市察隅县中学初中助教6人,其中语文、数学、物理、化学各1名,英语2名。支教时间为2016年9月至2017年1月,一个学期。报名时间为8月5日到8月20日,8月28日面试,教师节前后出发。

    深圳市义工联是此次察隅招募活动主办方之一,义工联副总干事肖鸣告诉记者,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20到35周岁之间的市民均可报名,特别优秀者可放宽年龄。支教者除了每月获得2000元补贴外,还可享受相应的保险。目前已经有75人报名。

    据悉,第21批次“募师支教”还会陆续招募赴江西、贵州和湖南等地支教的志愿者,感兴趣的市民可登录中国支教网(http://www.izhijiao.org/),关注招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