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城青春家园“小小专注家们”毕业啦!

2016-07-18 10:58:17    编辑:龙岗团区委

7月16日上午9点万科城青春家园大厅充满了家长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由坂田街道团工委主办、万科城青春家园承办的“智彩飞扬,专注成长”儿童专注力训练营落下帷幕!

带着爱和感动迎来了我们的闭幕式,通过视频一起分享孩子们七天中点点滴滴的快乐和成长,家长们看到孩子们认真专注的模样嘴角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

亲子互动环节中,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合作挑战专注力游戏,夹豆子的游戏结束后,一位孩子的妈妈分享说:“孩子夹的时候非常的认真完成的很快让我很吃惊,我夹得还没有孩子夹的快,看着很简单,其实想要完成很难,注意力一定要非常的集中精力才能做到”。

七天的专注力训练营中,孩子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收获了友谊和快乐,在课程训练中孩子们通过夹豆子、穿珠子、走迷宫、玩拼图、讲故事等方式练习注意力的集中,学习到新的知识,为孩子们即将进入小学学习和生活做好充足准备。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依依不舍的道别,“社工姐姐,我好高兴在这里学习,我好想一直在这里”,“好开心啊,我现在走迷宫越来越厉害了”,简单的话语中充满了爱与感动,希望我们的每一位“小小专注家们”都能勇敢自信地去迎接小学新生活!   (青春家园 冯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