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心连心,共建新五和”党群服务开放日活动

2016-07-18 10:53:31    编辑:龙岗团区委

7月16日,由坂田街道五和社区工作站、五和社区综合团委、五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党群心连心,共建新五和”的党群服务开放日活动在五和党群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以推动服务、走进居民为目的,居民互动,服务宣传和动员相结合,让居民对义工的服务有更清晰、明确的了解和认识。炎热的天气并不影响居民的热情,反而点燃了居民参与互动游戏的激情,情绪“飞行大闯关”里各种挑战任务尤其受到社区青少年群体的热爱,喜怒哀乐表情在大家面前表露无遗,引起周围居民纷纷关注。保龄球义工知识问答等互动游戏得到居民高度参与,现场被围的书泄不通。通过介绍社工与义工的区别、中心功能室有哪些功能等问题来促使居民加深对社区服务中心的了解,现场参与互动的居民可以拿到一份小礼品。

当天晚上,社区党群广场上举办了文艺演出,社区舞蹈队、太极拳队、老年协会等群众团体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示了社区居民的卓越风采。现场人员涌动,场面热闹非凡,前来观看晚会的居民约500多人,一曲“春色满园”宫廷舞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    (五和社区综合团委  吴玉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