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奇幻之旅—亲子趣味运动嘉年华

2016-06-06 16:06:45    编辑:龙岗团区委

2016年6月5日下午,坂田街道五和社区综合团委、五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六一奇幻之旅-亲子趣味运动嘉年华”活动,活动以亲子趣味项目比赛形式为主,结合儿童喜爱的小游戏,活动不仅让社区家长和小孩子得到亲密互动,同时也让大家感受了六一节日欢乐氛围。

繁忙的大城市里,许多家长忙于工作少了陪伴孩子的时间,然而互相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机会较小,本次活动为了增加亲子间亲密互动,特意设置了捡蘑菇,渡过幸福河,幸福快车和幸福三角猫趣味横生的亲子运动项目,这些趣味项目不仅考验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沟通和默契,也让家长和孩子拥有一段难忘的美好时光。活动过程中,小朋友的热情和家长的努力赢得一阵阵掌声,加油声和呐喊声把活动推向高潮。另外嘉年华丰富多彩的小游戏摊位吸引了大量家长和小孩子前来参加。

亲子趣味运动会结束后,每个家长和小朋友都分享自己的收获,同时骄傲的展示了通过自己努力比赛赢得的奖品,活动在大家的欢乐氛围中圆满落幕。(五和社区综合团委吴玉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