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们,南坑社区“青春学堂”电商创业班开班啦!

2016-05-23 16:10:21    编辑:龙岗团区委

    在5月20日这个洋溢着爱意的日子,“青春学堂”电商创业班正式开班啦。这标志着由坂田街道团工委主办、南坑社区工作站和南坑社区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二届南坑社区“青春学堂”正式拉开帷幕。

   在开班仪式上,学员们进行了相互介绍、相互认识,消除彼此的陌生感,并通过班委选举选出了3名班委,配合班级管理制度,初步形成了班级自主管理的模式,为接下来的学习交流打下坚实的基础。本次电商班的老师是来自深圳市电商协会孙玉国老师,主要研究电商平台的系统架构,战略营销,用户体验,他专门针对本次学员的情况安排了课程,力求让学员们充分学习到电商创业的知识。学员张文表示:“我参加了第一届“青春学堂”电商课程,但是我今年听说“青春学堂”还举办电商创业班,我毫不犹豫地报了名,因为无论是从自行创业,还是帮助公司发展电子商务,我们学员都能从课程中获益良多。”

   本次电商创业班得到广大青年们的热捧,从开放报名到学员满额仅仅用了2天时间,没报上名的青年都纷纷询问下次开班的时间,课程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据了解,第二届南坑社区“青春学堂”共开设了电商创业课、瑜伽、吉他、摄影等四门深受广大青年欢迎的课程,从5月20日起每个周末进行上课,周期为三个月。通过免费培训的方式,为社区青年打造“学习圈”、“朋友圈”,发掘和培养基层青年骨干力量。(坂田街道南坑社区工作站钟其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