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步而行, 学有所长 —万科城社区特色四点半课堂

2016-05-10 16:26:11    编辑:龙岗团区委

伴随着三月和四月的结束,万科城社区“童”步而行户外运动主题活动圆满结束。“童”步而行项目是万科城社区青春家园针对青少年不同成长阶段的特点,注重青少年身心发展开展的一系列主题活动,其中包括:户外运动、益智棋艺、手工创作、夏令营成长等系列活动。

户外拓展一直受到青少年的热捧,不仅加强青少年体能锻炼,同时丰富青少年课外生活。为期两个月的户外运动期间,开展足球运动和跳绳运动共8场,成立一个足球队和一个跳绳小组,孩子们坚持不懈、团结合作,每个青少年获得友谊的同时收获了更多的快乐。

活动后期,有家长说:“现在的孩子每天作业好多,多运动流汗可以放松,还能提高身体素质,孩子也非常快乐”!炎炎的夏季来临,但是挡不住孩子们的激情,让我们一起迎接五月精彩主题活动的开始。(青春家园 冯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