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对团市委“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公告

2015-12-16 17:56:34    编辑:组织与宣传部

  为开好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公开征求广大市民和青年的意见建议。

  一、征求意见的内容

重点征求对团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践行“三严三实”情况的意见建议,具体包括:(一)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方面;(二)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和道德品行等方面;(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方面;(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方面;(五)以“三严三实”要求推动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方面等。

二、征求意见的方式

请于12月22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形式提出意见或建议,电子邮箱:tswzxb@sz.gov.cn

欢迎广大市民、青年为深圳共青团工作和青少年事业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

                        2015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