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精神 分享经验 细化工作 落实责任

2014-10-23 17:08:41    编辑:学校与少年部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同志在全国中职共青团工作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全市中职技工学校共青团工作,团市委于10月23日在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组织召开深圳市中职技工学校共青团工作推进会议。

全市17所中职技工学校团委书记出席会议。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傅振邦书记在全国中职共青团工作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校分别汇报了近期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并相互交流工作经验。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解读广东省学校共青团工作评估考核项目指标,对照我市中职技工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实际情况,逐一核实、查摆不足、明确要求、布置落实,并对“第九届广东大中专学生科技学术节”、“第九届广东大中专学生校园文体艺术节”、“学校共青团创新试点工作”、“全国中职学校共青团工作信息系统数据库建设”等一系列具体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和部署。

   接下来,团市委将为我市中职技工学校搭建更丰富、更及时的沟通交流平台,推动中职技工共青团工作新发展,进一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深圳市中职技工学校共青团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