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园内营感恩 青工手中送祝福

2014-07-24 11:45:12    编辑:社区与权益部

为了及时给工业园区的青工们提供一个表达对父亲的真诚祝福,培养青工感恩、尊重、理解情怀,在银星工业园内营造感恩氛围,银星青春家园于6月13日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父爱如山,感恩永远”父亲节活动。


   活动以一首《爸妈好》拉开序幕,紧接着一段简短的感恩视频欣赏将青工们拉到了“父亲”身边,大家回忆着父亲的点点滴滴,叙说着父亲感人的一面。接着,一个个以感恩为主题的游戏又将青工们从“父亲”身边拉回了青春家园,大家全身心投入到游戏中,在游戏中品娱乐,在娱乐中话感恩。接下来的“遥寄祝福”环节青工们将感恩、祝福之语写在彩纸上,或寄存于祝福瓶中,或折成千纸鹤串起来。活动最后,感恩集结号——感恩手语舞蹈,让青工们不仅学会感恩父母,更要学会感恩亲人、友人、身边的每一个人,感恩企业,感恩社会,以一颗感恩之心享受生活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