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口讲英语 我们一起来

2014-05-28 09:15:10    编辑:社区与权益部

   为营造学习英语的氛围、提高青工英语口语能力,5月24日下午,在龙华新区工委以及银星集团的大力支持下,由银星团委、银星青春家园主办的Just Say——英语角活动正式的拉开序幕。

   Just Say——英语角活动是银星青春家园为银星工业园区内的青工搭建的一个相互认识、相互学习的平台。以全新的方法调动大家学习英语的兴趣,营造氛围,使大家真正把英语当成一种语言工具。当天,来自园区的20多名青工参与了Just Say——英语角活动,该活动由青春家园的社工引领,通过游戏、表演、座谈等形式,为不同类型的青工打造学习圈,最后以free talk的形式真正的给予青工自由讲英语的氛围,让他们亲身感受讲英语的乐趣,锻炼口语表达能力,使得他们不自觉地对英语学习产生兴趣。据了解,Just Say——英语角活动还将整合园区内外资源,邀请外教进行现场指导,以此提供一个更好的让青工掌握学习英语技巧,提升英语水平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