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站志愿表演 弘扬雷锋精神

2014-03-12 17:06:03    编辑:志愿者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引导龙城街道志愿者以及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志愿服务,助推社会文明,3月5日上午,由龙城街道志愿者联合会主办的“万紫千红志愿show”——龙城街道“学雷锋、做公益、促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在龙城公园U站正式启动。

活动中,龙城街道哈美义工队的小义工以情景剧、说唱等全新的形式演绎了《学习雷锋好榜样》,小义工们的精彩表演赢得现场市民的阵阵喝彩和欢呼。

本次活动现场分为静态展示区、特色项目区、节目展示区及交流体验区四个展示区。其中,最别出心裁的当属特色项目区,该展示区由龙城街道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平安志愿者、社会义工团体等20多个志愿服务团队提供展位,展示了文化惠民、便民利民等20多项民生服务项目。此外,现场设置的交流体验区为市民提供了体验城市志愿服务站点的相关项目,吸引了不少市民争先体验。本次志愿show活动让市民和义工有了交流、互动的机会,更展示了志愿者的风采和特色志愿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