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对话”深青企联学习交流主题活动(7月站)成功落下帷幕

2013-09-29 10:16:13    编辑:组织与宣传部

7月30日,深圳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以下简称深青企联)主题活动“企业家对话”7月站于王岚常务副会长之深圳市中航健身时尚股份有限公司及陈华荣誉会长之京基集团有限公司拉开帷幕。曹阳会长携60余名青年企业家出席,整个交流活动丰富多彩、气氛热烈。随着“企业家对话”5月站和6月站的成功举办,本次会员学习交流活动在规模和水平上都步入了轨道。

活动首先在王岚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深圳市中航健身时尚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KKmall的优莱荟健体中心,作为优莱荟品牌倾力打造的时尚健康生活方式会所,采用全球独创三馆合一健康空间设计:动能健身、慢活瑜伽、科研SPA。整个参观持续了半个小时,让平日工作繁忙的青年企业家们也体会了把健身带来的轻松和乐趣。

参观结束后,青年企业家们齐聚一堂,开始真正意义上的“对话”环节。王岚董事长首先给大家介绍了自己年轻时创业经历以及成立中航品牌时的辛酸苦辣。随后,青年企业家们的互动让整个“对话”环节轻松活跃。会后,企业家代表们还赠送王岚董事长纪念品。

结束了中航优莱荟的参观、体验、交流和学习,一行人又来到了京基100大厦,在陈华董事长的陪同下,大家先后参观了京基100第33层的模型展示区,观看了旧改宣传片,并上至96层和100层,体会了把“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紧接着,青年企业家们又进行了今天的第二轮“对话”环节,陈华董事长讲述创业经历时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到震惊,从20元起家到深圳第一高楼的建成,每一步都饱含着汗水和辛酸。随后,企业家们的提问也是整个会场气氛热烈。会后,企业家代表还赠送陈华董事长纪念品。

“企业家对话”(7月站)成功落下帷幕离不开王岚常务副会长以及陈华副会长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深青企联一群活跃、富有激情的年轻企业家们的支持,作为深青企联的品牌系列活动,我们将竭力打造平等、共赢的交流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