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年领袖团来深交流访问

2013-07-30 10:17:01    编辑:组织与宣传部

   

   918,由中联办香港九龙工作部和香港青年协进会共同组建的香港九龙地区青年领袖团一行来深访问交流,香港九龙地区青年领袖团参观了腾讯公司并与深圳市青联共同举办了主题沙龙活动。深圳市青联常委杨莉、王耀文、吴波、杜晨林、张艺及来自各界别的青联委员代表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青年领袖团首先来到腾讯公司,集体参观了腾讯公司展厅。腾讯公司详细地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主要业务情况。展厅内,微信使用数据全球实时监测系统光彩夺目,如脉搏般跳动,冲击着参观者的眼球,所代表的科技创新理念不断撞击着大家的脑海。而腾讯腾讯公益慈善基金活动的先进商业理念和奉献社会信念,彰显着公司的品牌价值和不断强大的信心。参观代表们无不称奇,感叹良多。参观后香港九龙地区青年领袖团与深圳青联代表共同围绕“互联网未来发展前景及商业运作模式”、“互联网对青年思想和行为方式影响”主题进行了讨论,50多名代表分成3组畅快交流,各抒已见。青年代表们就网络对青年思想行为的影响、粤港青年在互联网时代应该发挥如何作用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深港青年的互动沟通,有效凝聚了深港青年领袖,进一步促成两地青年长期交流合作。